歡迎來到Ceo's Life我的部落格**

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它"是愛嗎? 親愛的!

一生中等待的人~時間到了就會出現!
因緣際會下的遇見,然後猶豫到我們走在一起...
其中的轉變是很戲劇性的....

並不像是一見鍾情...像是地心引力彼此吸引的結果!
初相識時是好感,會在一起的原因,到現在6年了還是不明白!
難道真的是命中注定....
年紀不是距離嗎?我們相差了10歲,
一開始是否要交往就讓我很猶豫....
猶豫的是價值觀,個性,背景種種等問題...
我們應該在一起嗎???可以在一起嗎?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勇氣,我還是接受了"它"~
也因此在一起了6年!

剛開始的1-3年,我們沒有爭執
第4年開始直到現在,卻爭執不斷....
我們的個性是如此不相容....卻可以在一起6年!
很神奇且不可思議!

O型獅子座的她和AB型處女座的我!
衝動且我型我素的她,碰到了包容心強又慢條斯理的我..
聽起來就覺得不可能了!
她很有想法!卻很衝動!我因為人生種種的不順遂!因而有很多的體會與經歷!
常常想在她跌倒前先告訴她!但是她總是不理會我..反而嫌我煩!
她就是這樣頑固的小女人!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她的人生順遂!幸福快樂!
我們的感情已經像是家人般的親近!
也因為如此!爭執也更多了!
但是,我相信體諒是維持關係最適合的橋樑~只要橋樑不斷...
我相信我們可以走得更遠...

親愛的~真希望你能快快長大,變得更成熟穩重,不再任性亂發脾氣!這樣我會更疼你的!
知道嗎?學會聽話也是種美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篇文章有疑義或意見請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