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Ceo's Life我的部落格**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重返校園~

先前忙於房事與考試~真是忙碌的不得了!
7/25文化大學考試
正巧6/30買了民權西路的老公寓!
一方面要處理買房子的事!一方面要準備考試!
跑銀行~跑仲介公司~跑圖書館~到處跑不停....
8/5放榜後~沒想到還是正取47名~總算沒浪費了2000元的報名費...
順利錄取之後..那間剛買的老公寓又要等待它都市更新後的成果~"改建"
所以這幾年真的要苦撐了~除了原有的套房公寓還要加上新買的貸款!
加上文化大學很貴的分費~唉!小市民的無奈!!
學費當然也給他貸下去~等畢業在還囉~
加上跟媽媽借的錢~累積加起來負債已高達近500萬了...
真的是要省吃"減"用...對於只能領為不薪水的我而言...但是也許危機就是轉機, 我只能等待奇蹟出現!
9/6這禮拜開學了..然而被文化的選課系統搞得一團亂, 原先預定的課程必須重新安排!!
9/7我生日的當天就要去上會計學!
也許真的是大學新鮮人,一切看起來都很新鮮!這禮拜都很認真聽課!!
希望下禮拜也能持續,畢竟這學期長達四個月之久,學費真的是繳不少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篇文章有疑義或意見請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