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Ceo's Life我的部落格**

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不同的希望

結果還是越來越糟!
不同個性的我們
最後還是一步一步的走向分離..
你的希望..
和我的希望..
都不相同!
只有兩個倔強的人...

初心已經不在...
儘管努力的維持
但是它還是消失了...
6年的時間換來的
就只是這樣的結果而已~
希望你用你的方式好好的生活下去
希望你能遇見真正疼你愛你的人
最後我只能給的只有祝福而已

至於你說的習慣...
只能靠時間慢慢的改掉
感謝你讓我有這個習慣
習慣有你和我在一起...

你終於可以遠離這個不體貼的人
不負責任的人
欺騙你的人
也不用再傷心了
也許遠離我
幸福才真的會來敲你的門
我的希望很簡單
就是希望你的幸福能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篇文章有疑義或意見請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