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Ceo's Life我的部落格**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愛的習慣

人相處久了一定會變,
變得太熟悉還是太陌生?
初相識的時候什麼都看不到,
在一起的日子久了,
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
越在乎越憤怒...
越在乎越執著...
難過的只是自己.

難道不能假裝看不見嗎?
不能只看見優點嗎?
在你忙著抓別人的缺點的時候,
別人也看見了你一堆的缺點!!
相敬如賓在這個社會上大概很難看得見了.........
因為人與人之間都不相容了!
就像電腦不相容只會不斷的當機!
影響你的作業,
然後厭煩就出現了,
最後它終於就不會當機了!
因為你決定了!
決定不要它,或是重頭開始!
所以不能容忍只有爭執的話,時間久了,
心理的裂痕也會越來越深,
結果呢?!大概就像電腦一樣.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相同,
不要試圖想改變它,
常常看到很多的例子,
都是因為想改變別人而造成爭執不斷的擴大...
人的個性很難改變的...
如果可以,大家都變得一樣善良不是很好嗎?
如果可以,誰會不像這樣呢?
如果還有愛?難道就不能多包容嗎?
所以是愛的力量不夠大嗎?
不然是什麼?
是依賴嗎?還是習慣?
時間交織的結果,難道最後剩下的只是習慣;
習慣有你,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只是這樣而已...

但是我仍相信只有多一點包容,才能讓愛走的更長遠...
但包容不是單方面的!愛情也不是單方面的!
共同的努力才能維持!才能長長久久的生活在一起...
我希望是...以後也是...
善良的人說良善的話,惡言相向的結果,
不用想也可以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篇文章有疑義或意見請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