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Ceo's Life我的部落格**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加盟百元剪髮,小心陷阱重重喔!

加盟創業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在創業前真的需要非常謹慎加小心!!!
100年6月為了一圓自己的夢,而走上了創業開店之路,過程艱辛,真的是無法用言語描述!!
因為考慮到未來的生活環境,覺得只有靠上班族的薪資是無法過完下半生的生活,因此毅然決然想要加盟百元剪髮。

我們選擇加盟台灣最有聲譽,經營已經三年之久的體系,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再次提醒想要創業加盟的朋友們千萬要小心!!

有幾點迷思要注意!!
1.加盟公司善於搞品牌策略,創立新品牌與之競爭。試想有誰會創一家競爭對手打自己家呢??只想賺加盟金的意圖很明確!!

2.提供設計師支援更是困難,不知道你設的點在哪?設計師願意否?這行業設計師難尋?願意待得久的也在少數!!不要聽說自己有培訓中心之類的,當直營店也缺人的時候,會調人去你的點嗎?

3.百元剪髮必須在人超非常多的地方,不然薄如紙的利潤,還不如炒股票算了!

4.人事成本高,沒有兩三個設計師是很難經營的。設計師要底薪還要抽成~你賺什麼呢?還要提供設備租金耗材水電費(夏天電費尤其可觀)。

5.還要登記行號,營業稅,報稅,勞健保費等等。

6.地點好租金成本高不見得好,但重要的是"地點",還有租金絕對不能高。

7. 不要聽信業務說的每個月來客數有1000...2000人...,這都是口說無憑,公平會也會不認為是加盟公司的不實廣告。

8.公司都會先給你預先版的契約審閱,不合理都絕對不能妥協。簽正式契約時更要嚴格,一項項都要自己認可成才能簽,不然絕對要放棄!!不要相信業務說只是形式之類的話!!因為要告只有民事訴訟一條漫長的路,花錢又花時間!!

加盟公司的陷阱真的相當多!!不想有其他人受害~才PO此文!!
要知道這個世道很多人是沒良心的!!
有過這次經歷發現這個社會真的是很險惡的~~
至今快一年了~百元剪髮倒了相當多家,有志加入者請注意!!市場已經很難做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篇文章有疑義或意見請留言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