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Ceo's Life我的部落格**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愛情何時開始?

愛情開始~從頭回想~
每隔一段時間我的另一半就一定會問我...
我們是怎麼開始的呢?
這次要我寫起來作成記錄~
我想這樣也好~
免得每次都問我一次~
下次再問我就叫她看部落格....

我們到底怎麼開始的呢?
那年我再幫北市的某個國民黨籍的市議員參選~
我在那時遇見了她~
正好是暑假期間~
她是東吳大一生..
上來台北打工~
我那時還住在桃園~
每天通勤往返~
遇見她的時候~沒有怦然心動...
只覺得她有趣~很愛笑~
很喜歡逗她玩~
她同學和其他的工讀生都覺得我對他有意思~
事實也是..
對她頗有好感~
但是內心掙扎~
畢竟年紀的差距可能會成為日後的鴻溝....
那為議員候選人因為國民黨初選失敗~
毅然決然的提出退選...
才剛培養出的感情轉眼就要化為雲霧...
心中難免不捨...
於是乎我提議讓大家聚在一起辦烤肉...
騎摩托車我載著她~
她緊緊靠在我背上睡覺~
去唱K的時候..她的手緊緊的握住我...
這時候才有了勇氣吧!
即使手心流汗了也不放手..
再一起試試看吧~

現在我們在一起快七年了~
直到昨天她還是會問我~
我們到底怎麼在一起的~
我們誰也沒說過要在一起...
但是我們卻在一起了~
所以我們在一起可能是命中註定的...
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您對此篇文章有疑義或意見請留言給我!